close

話說我家老媽啊!

 

已經不只一次跟我們提起,

 

『我今天又在樓下看到一隻大杜賓跟小貝長的很像喔,牠好乖喔~他的主人都不用牽牠,牠自己會乖乖走在旁邊喔』

 

言下之意,是隻訓練有素的"杜賓"囉!

 

有了老媽的掛保證,Ann真希望有天能會會她口中的大杜賓。

 

 

 

(這類警衛犬不像黃金獵犬及拉不拉多這麼普及、常見,Ann雖有親眼看

 

過,但尚未有機會來個親密接觸~咳!咳!是摸摸啦,太親密Ann會怕怕

 

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~~在某天的下午,

 

小貝媽有幸見到老媽口中的杜賓狗~~(Ann本人不在現場)

 

 

↓↓↓有圖為證↓↓↓

 

 

1.JPG  

 

 

 

我可愛的老媽,難到您不知道這世上有一種犬種叫作"挪威納"嗎?!

 

雖然杜賓跟挪威納有那麼一點點像,都是四眼短尾等,但牠們身形體態還

 

是有很大的差異耶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貝與挪威納合照  (這一刻,Ann終於看見小貝迷你的身軀)

 

 

2.JPG 

 

 

3.JPG 

 

 

4.JPG 

 

 

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挪威納與主人的背影

 

 

6.JPG 
 

主人牽著他的項圈離開,嘿嘿~~老媽講的對,沒有牽繩算隻有訓練的大狗!


希望牠不會忽然暴衝,不然挺嚇人的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漏網鏡頭

 

隨地小便,還敢笑!

 

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有一種體認,經過老媽口述的犬種,好像都不是我所想像的那一回事,

 

表姊家的狐狸犬(其實是柴犬),樓下的杜賓犬(其實是挪威納),看來下一

 

次,我可要動動腦來個犬種相似度大考驗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