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PDATE  98.11.12  新增影片

 

 

 

 

原來YouTube的使用者名稱是要輸入Email,

 

而我一直沒看清楚,以為只要輸入代號即可  ><"

 

因此,前陣子遲遲無法登入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在車內,小貝出門興奮的樣子,還特地幫她繫上領巾喔!

 

1.jpg  

 

 

 

杜賓跟挪威納,真帥氣!

 

2.jpg 

 

 

 


場內有幾項狗狗的訓練器材,當然小貝也要躍躍欲試!
 (小貝OS:天啊~~~我明明就是被逼的,有沒有瞧見我害怕的眼神~~怕怕)
還有小貝爸指導小貝跳躍橫桿喔~

 

3.jpg 

 

 

 


小貝爸帶著小貝障礙訓練-橫桿跳躍
小貝爸姿勢100分,但小貝居然耍賴,想要直接衝過去。

 

4.jpg 

 

 

 


小貝學會了跳躍橫桿,有人立刻投予羨慕眼神,暗自叫罵自家狗兒笨(Ann的幻想,轉圈中)

特別介紹,右下角的Susan是一隻非常嘴饞的狗狗,在我們訓練的同時一直過來討食!

 

5.jpg 

 

 

 


出門在外還是要吃一下點心!
(Ann:我說小貝啊,在外面要淑女一點,當你看到零食的剎那,有必要出現訝異的表情嗎!?)

 

 6.jpg  

 

 

 


小貝游泳的樣子,雙眼微凸,表情凝重,四肢不斷划水往前衝
(Ann:小貝~~是怎樣,你怎麼搞的一付被大白鯊追殺之情)

 

IMG_6451.JPG 

 

 

 

下圖皆為草地上隨意照

IMG_6642.JPG 

 

IMG_6683.JPG 

 

IMG_6684.JPG 

 

IMG_6700.JPG 

 

IMG_6733.JPG 

 

IMG_6782.JPG 

 

 

PS.我的YouTube密碼忘記了,等我想起來再上傳當天影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